•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通报首期“双评议”结果 江夏第一医院门(急)诊部“差评”最多
  • 武汉通报首期“双评议”结果 江夏第一医院门(急)诊部“差评”最多

    时间:2019-04-24 18:55:1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近日,武汉市治庸问责办通报了今年首期“双评议”结果。其中,医疗卫生机构收到的不满意评价最多,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门(急)诊部的不满意评价最多。

    4月1日至4月15日,“武汉评议”平台共收到不满意评价511条。各区综合排名中,江岸区、黄陂区、东湖开发区排名摆尾;市直部门中,市司法局、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排名倒数;公共服务企业中,武钢华润燃气(武汉)有限公司、武汉东湖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武钢江南中燃燃气(武汉)有限公司排名倒数;市、区属医院中,市金银潭医院、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市七医院倒数;旅游景区中,东湖海洋世界、武汉革命博物馆、木兰草原排名摆尾。

    市治庸问责办还通报了四起不满意问题典型案例。

    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额外设置审批前置条件,当事人在办理房屋转移登记时要求出示单身证明。当办事人与民政部门核实单身证明已取消并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回复:“那我们这就是要出具单身证明,不然就不办。”针对上述问题,给予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负责人江松全党内警告处分,给予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杜振东书面检查处理,对新洲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焕发进行工作约谈。

    新洲区司法局公证处导致办事群众多次跑。当事人在上午11点20分到该单位申请办理曾用名公证。工作人员告知当天上午已发放办证号30个,工作量已满,不予受理。当事人在现场等到11点40分、其他办事群众均办理完毕后,再次要求工作人员受理,工作人员以虽未到下班时间,但需对资料进行归档为由再次拒绝。针对上述问题,给予新洲区司法局公证处负责人曹虹、工作人员霍思书面检查处理,对新洲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张佑池进行工作约谈。

    当事人在青山区城乡建设局建筑管理站申请办理二级建造师注册时,被告知缺少相关材料,但未明确告知学信网学历证明版本及《建造师注册申请表》需复印等,导致办事人第二次仍未办理成功。针对上述问题,给予青山区城乡建设局建筑管理站企管科工作人员韩晓诫勉谈话处理,对企管科科长王华丽进行提醒谈话。

    当事人于2018年9月去洪山区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申领居住证时,被告知当天网络故障,无法办理登记。其后,当事人在10月、11月先后两次前往该派出所办理居民证时,相关民警均以网络故障为由未办理。针对上述问题,给予该派出所干警李莉通报批评处理。

    据悉,2017年,为整治“新衙门作风”,武汉市对224个机关处室、3144个基层站所,进行“十优满意单位”和“十差不满意单位”评议,即“双评议”活动。第二年,参评单位达到6928家。今年,武汉将服务民生的机构纳入评议。(记者胡弦、通讯员吴祺)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