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光谷广场综合体珞喻路通道通车
  • 武汉光谷广场综合体珞喻路通道通车

    时间:2019-04-20 17:34:4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4月19日9时30分,位于武汉光谷广场综合体地下二层的光谷珞喻路通道正式通车。通道全长1270米,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该通道通车后打通了光谷交通瓶颈,极大方便了光谷片区市民、高校师生出行。光谷广场综合体工程,集轨道交通、市政道路及地下公共空间于一体,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最复杂的市政交通综合体,据武汉地铁集团透露,光谷综合体预计将于今年底完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李溪 摄)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