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视频丨长江首个通航综合服务区启运
  • 视频丨长江首个通航综合服务区启运

    时间:2019-04-20 17:32:2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长江首个通航综合服务区——长江三峡通航综合服务区16日在三峡库首沙湾水域正式启动运行。这一综合服务区的建成投运,不仅破解了三峡水域待闸船舶集泊带来的安全隐患和船舶污染难题,还对长江干线全面开展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建设具有示范意义。

    长江三峡通航综合服务区项目是交通运输部2019年12项民生实事之一,也是长江航运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典型示范。据承担建设和管理任务的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介绍,综合服务区共由绿色通航服务站、过闸船舶安检站、三峡水上温情驿站三个部分构成,通过升级优化过闸安检、能源供应、船员服务等具体措施,可以为三峡坝上待闸集泊的船舶提供通航信息、过闸安检、防污应急、绿色能源、待闸锚泊、温情驿站等6大类30项服务。

    航拍长江三峡通航综合服务区正式启动运行

    航拍长江三峡通航综合服务区正式启动运行

    航拍长江三峡通航综合服务区正式启动运行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