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杨泗港长江大桥汉阳侧引桥结构全线贯通
  • 杨泗港长江大桥汉阳侧引桥结构全线贯通

    时间:2019-04-20 17:31:5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8日凌晨4时,随着最后一联箱梁混凝土浇筑的完成,杨泗港长江大桥北岸引桥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杨泗港长江大桥汉阳侧引桥上部结构箱梁一共76联,其中要现浇箱梁69联。经过现场工人780多天的日夜施工,昨天终于全部完成。下步将转入桥面铺装及附属工程的施工,为桥梁的按期通车做最后的冲刺。

    大桥将于9月底通车,极大完善武汉城市快速路骨架系统,缓解过江交通压力,带动新区发展,进一步优化城市空间布局。(记者王谦 通讯员刘冬生 汪明)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