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开发区当好企业的“110” 2950万元重奖突出贡献企业
  • 武汉开发区当好企业的“110” 2950万元重奖突出贡献企业

    时间:2019-04-17 17:32:2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东风本田是全省首个千亿单体企业。去年产值接近1200亿元。图为东本二厂生产线 长江日报记者任勇 摄

    “我们将当好企业的‘110’,无事不得打扰,有事随叫随到。”11日,武汉开发区召开表彰大会,对2018年为市、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进行奖励。

    据悉,这一表彰覆盖近百家企业和百位企业家,设“特别突出贡献奖”“工业十强”“纳税十强”“十佳民营企业”“最具创新活力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等项目,总奖金高达2950万元。

    其中,东风本田作为全省首个年产值破千亿的单体企业,继去年之后,再度获评“特别突出贡献企业”。据介绍,2018年,东风本田克服严峻考验,全年生产74万辆,实现批售超72万辆,同比增长0.8%,跑赢了大市。

    鼎龙控股是一家开发区本土成长起来的上市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及制程工艺材料、光电显示材料、功能信息材料及打印复印耗材的研发生产。该公司获评2018年度开发区“十佳民营企业”“最具创新活力企业”。“我们深受鼓舞,将继续深耕制约我国相关产业发展的‘卡脖子’的关键材料领域,为武汉重点发展的‘芯、屏、端、网’产业补短板。”公司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武汉开发区将继续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推进行政审批“瘦身提速”,改进作风,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并优化完善扶持企业政策体系。“我们将当好企业的‘110’,无事不得打扰,有事随叫随到。”(记者康鹏 通讯员张敏)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