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军运会场馆举行羽毛球测试赛
  • 武汉军运会场馆举行羽毛球测试赛

    时间:2019-04-17 17:27:37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武汉4月16日电(记者李劲峰、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羽毛球测试赛16日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开幕。此次测试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队伍、112人参赛。

    这次测试赛共设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共7个项目。比赛采用由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定,男、女团体和五项单项比赛均录取前八名,前八名颁发证书,前三名颁发奖牌。

    承办本次比赛的卓尔体育馆是此次军运会新建场馆之一。总建筑面积3.72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8000名观众。军运会羽毛球项目竞赛委员会将通过本次测试赛开展羽毛球项目全覆盖、全要素、全流程测试,在实战演练中为办好军运会羽毛球比赛积累经验。

    八一羽毛球队此次派出16名运动员,组成以老带新的阵容参加测试赛,主要是为检验前阶段冬训成果,以赛代练,以赛促训,达到磨合队伍、提升技战术水平的目的。队长张冬平说:“球队将发挥如军人打仗般的优良作风,打好每场比赛,达到最佳备战效果。”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