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你来讲书大家听 2019长江读书节招募讲书人
  • 你来讲书大家听 2019长江读书节招募讲书人

    时间:2019-03-23 23:20:4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20日,湖北省图书馆发布公告,2019年长江读书节在全省招募讲书人,开展“书说新时代礼赞新中国”系列讲书活动。

    去年,由湖北省图书馆和湖北省新华书店主办的“第二届十佳荆楚图书评选活动”,招募各行各业讲书人,在全省开展“百场讲座读荆楚”活动。来自教育、科研、文化、金融、医疗、工程领域的优秀讲书人,走进图书馆、书店、读书会、茶馆、咖啡吧,分享荆楚好书,受到了社会好评。2019年,长江读书节继续招募优秀讲书人,向广大读者分享建国70年以来湖北出版的好书,推动湖北好书大家读,营造“好读书、求甚解、乐分享”的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氛围,为普通人群搭建起一个读书交流和展示才华的平台,将全省阅读推广工作深入到基层各个角落。

    招募时间为3月20日至4月30日,招募条件包括具备一定的讲书素养和公共演讲的能力,有志愿服务精神,有志于阅读推广事业,能够在2019年按照要求开展讲书活动不少于一场等,讲书人可优先参加长江读书节的各项活动,累计讲书超过3场的讲书人享有长江读书节年度十佳讲书人评选资格,获奖者将予以表彰。(记者别鸣、通讯员竺佳怡)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