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樱花就是这么热 连“樱花啤酒”都卖断货了
  • 樱花就是这么热 连“樱花啤酒”都卖断货了

    时间:2019-03-23 23:19:02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樱花主题便利店里的樱花“专柜”

    樱花啤酒被全国经销商一抢而空

    樱花味拿铁颇受消费者欢迎

    在武汉消费市场上,搭上“樱花”班车的商品炙手可热。一款樱花季节限定的啤酒,老板才发了个朋友圈,就被全国经销商们一抢而空。

    王帆是武汉18号酒馆的老板,去年12月份,公司构思2019年的季节限定新品时,决定推出一款樱花啤酒,仅供应春季市场。

    经过三个月的研发,樱花啤酒成品近日面市,每瓶330毫升的容量,包装上印有樱花图案,单瓶售价20多元。王帆拿到产品的宣传照之后,将图片在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几分钟之后,他的微信就接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信息,要求订购樱花啤酒,不到1个小时,第一批樱花啤酒就被抢空。

    18日,王帆带着工厂的十几款啤酒去成都参加全国糖酒会。没想到,这款樱花啤酒最受欢迎,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来咨询,工厂里的货已经订购到4月份。

    樱花系列如此受欢迎,是否考虑增加供应量?王帆表示,因为是樱花季节的限定商品,产品只供应到4月底就不再生产。(记者龚萍)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