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开展“医创星——创新公益讲进医院”活动
  •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开展“医创星——创新公益讲进医院”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9: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3月16日电(张潘)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湖北高投医疗大健康产业园联合主办的“医创星——创新公益讲进医院”活动15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举行。

    现场,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唐其柱表示,医疗领域科技创新的原动力,是解决患者的现实需要,更好、更高效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本次“医创星——创新公益讲进医院”活动旨在增强医务人员对医疗科技成果转化过程的了解,帮助医务人员解答医疗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推进医院医务人员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激发创新热情、增强创新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与湖北高投医疗大健康平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医疗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