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推动志愿服务成光谷市民生活“新风尚”
  • 推动志愿服务成光谷市民生活“新风尚”

    时间:2019-03-20 15:57:04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6日,东湖高新区迎军运“四个百万”暨高校青年志愿者“六进”活动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启动。近600名来自光谷企业、高校、社区等各行各业的16支志愿服务队代表现场“誓师”。

    600名志愿者进场馆,进军营,进社区,进城管,进交通,进湖泊,精心策划体现军运主题、展现光谷文化的特色志愿活动,当日,他们来到南湖边进行环境保护、在有轨电车车站开展乘车引导、给市民讲解示范植树技巧、进社区为居民解答债务纠纷等,带动180万光谷人发挥军运会东道主的主人翁精神。

    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百万市民讲礼仪”“百万家庭洁家园”“百万志愿者展风采”“百万职工做贡献”,弘扬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成为光谷市民生活的“新风尚”和光谷文明的“风景线”,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形象迎接军运会胜利举办。(记者李佳通讯员丁鹏何胜红余仁权)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