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武汉举行
  • 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武汉举行

    时间:2019-03-20 15:55:4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3月12日晚,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武汉汉秀剧场举行,精彩的节目、强大的阵容,全面展示了省文联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的成果。

    此次展演充分展示了我省文艺志愿者的激情和风采。陆鸣、刘子微、周锦堂、方石、彭青莲、王荔、程丞等众多文艺名家和我省近百名文艺志愿者登台献艺,文艺扶贫原创歌曲《荆楚欢歌新时代》、“廉政新风润乡村”活动原创节目《清白》、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北主会场推介舞蹈《庄稼人》、获得中国曲艺牡丹奖表演奖的湖北大鼓《不吃鱼的猫》、大型魔术《东方幻秀》等节目精彩呈现。

    3月12日至13日在汉召开的省文联十届二次全委会上透露,2018年省文联组织48支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在全省范围内进机关、社区、农村、企业、学校、军营,开展活动80余场,受益群众超15万人次。全省基层文联组织开展文艺志愿服务500余场次,受益群众达40万人次,实现全年文艺志愿服务常态化。

    2019年,省文联计划组建100支文艺小分队,全省文联系统组建1000支文艺小分队,组织万余名文艺志愿者,开展千余场文艺志愿服务,让百万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记者海冰、通讯员马薇薇、实习生戴中珣)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