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 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闭幕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时间:2019-03-15 22:44:0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3月13日下午返回武汉。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外商投资法草案,审议通过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决议和报告。提交大会发言11篇;提交提案90件,并案3件,立案55件,转意见和建议32件。

    会议期间,委员们带着全省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中心大局、民生热点认真履职建言,积极参政议政,在小组会议、联组会议等发言共计130余人次。黄立委员成为首位走上全国两会“委员通道”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