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法律知识送到工地一线
  • 武汉:法律知识送到工地一线

    时间:2019-03-15 22:42: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活动现场。

    新华网武汉3月14日电(魏清衡)“网购山寨产品如何维权”、“下馆子遇到隐性消费怎么办”是农民工经常遇到的生活难题。13日,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分公司联合鄂州市总工会、武汉建筑业协会法律服务工作委员会、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在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分公司葛店工地现场共同开展了一场“3·15普法游园会活动”,现场为农民工答疑解惑。

    活动通过普法授课、情景剧表演、工友法律服务站揭牌、游园参观、法律咨询等环节,让工友们了解用法律途径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律师还现场为工友们解读了最新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将法律知识送入一线工地。

    据悉,由中建三局、鄂州市总工会、武汉建筑业协会、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共建的“劳务工友法律服务站”也在13日揭牌,通过该服务站,工友将得到免费的法律咨询和指导服务。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