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建汉口江滩观光道 市民亲水观江将更便利
  • 武汉建汉口江滩观光道 市民亲水观江将更便利

    时间:2019-03-15 22:40:2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4日,市江滩办传来消息,为方便市民、游客观江,园区内已经开辟数条便民通道。

    今年,长江左右岸江滩观光道项目开工建设。因建设打围需要,汉口江滩上起武汉关江滩主入口,下止汉口江滩四期起点,全长6020米的园区临江区域要实施分段打围。按照工程进度,汉口江滩三期的主体工程现已基本结束,施工围挡将陆续拆除,施工重心转移至汉口江滩一、二期范围内。从3月初起,汉口江滩一、二期的观光道项目的施工人员及设备已陆续进场并设立围挡。

    考虑到这一区域为周边百姓周末、节假日最主要的活动空间,市江滩办积极与建设方武汉碧水集团沟通协调,在条件允许的部分区域内,开辟了几条便民通道,方便游人通行。

    据介绍,这几条便民通道均与汉口江滩几大闸口对接,分别为防洪纪念碑、三阳门、五福门、长春门、永清门、汽渡闸口、滨江广场,即游人从闸口处入园,按照园区道路笔直前往,即可抵达江边。园区内,设置有导向箭头。若其他区域人群想要临江亲水,亦可按照箭头提示,步行前往。

    按照计划,长江左右岸江滩观光道将于4月底前全部完工。届时,市民亲水观江将更便利。市江滩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施工期间,将尽可能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同时在施工噪音、降尘等方面加强监管。(记者黄师师 通讯员向丽华)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