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铁路今迎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恩施往武汉方向旅客最集中
  • 铁路今迎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恩施往武汉方向旅客最集中

    时间:2019-02-21 17:56:41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9日,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火车站发送旅客 20.3万人次,商务、务工等铁路长途客流逐步回落,预计元宵节后的20日至22日(正月十六至正月十八),形成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19日元宵节,武铁往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宜昌、利川等方向加开93列客车提升运力。在武汉至广州G77次、十堰至广州K644次、汉口至北京T3038次等多趟列车上,中国铁路武汉局展开猜灯谜、品汤圆、闹元宵活动,让旅客在返岗返校的旅途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节。

    铁路部门分析,正月十六至正月十八将形成春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高峰日在今天(正月十六),22日(正月十八)以后客流逐步下降。今天(正月十六),中国铁路武汉局往广州、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温州等方向加开99列客车提升运力。

    目前,随着商务、务工等铁路长途客流逐步回落,武汉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长途高铁动车车票充足。湖北省内利川、恩施、宜昌等地往武汉方向的中短途客流仍在高位运行。20日至24日,恩施往武汉方向的旅客最为集中,各次动车车票比较紧张。(记者胡蝶 通讯员孟立 王琪)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