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今起3天以阴雨天为主 周五或转为多云天气
  • 武汉今起3天以阴雨天为主 周五或转为多云天气

    时间:2019-02-21 17:56:38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气象部门预计,20日起三天我市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但22日雨水或许会暂时停歇,给连续阴雨天留一个“喘气”的机会。

    19日白天我市以阴天为主,晚上下起了小雨,早晨最低气温-0.8℃,白天最高气温为3.8℃。

    市气象台预计,20日、21日两天,武汉维持阴雨天气,同时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北风略有增强。22日,高空环流转平,我市小雨转多云,或许会有短暂的雨水间歇期。气温方面,未来三天呈缓慢回升趋势,虽然升幅不大,但总体平稳。

    气象专家提醒,19日夜间至21日,我省降水天气再度发展,鄂西北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关注雨雪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和低能见度带来的不利影响,需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武汉三天天气具体预报:

    20日白天阴天有小雨,2℃~5℃,偏北风2~3级转3~4级;20日晚上到21日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雨,3℃~5℃,偏北风3~4级;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小雨转多云,2℃~8℃,偏北风2~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别庸 范进进)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