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商业总存量居全国第五 将迎新一轮洗牌
  • 武汉商业总存量居全国第五 将迎新一轮洗牌

    时间:2019-02-19 17:29:4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2月18日,世界知名房地产顾问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在汉发布报告称,目前,武汉商业总存量为530万平方米,居全国第五、华中第一,超过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未来3年至5年,随着恒隆广场、大悦城等一线商业开发项目落地,武汉商业市场将迎来新一轮洗牌。

    报告显示,2018年,武汉有16个新商业项目入市,新增商业体量64万平方米,项目数量及开业体量为5年内最低,帝斯曼国际中心、南国中心二期等多个商业项目延迟开业。2019年,预计19个优质商业集中入市,其中不乏航空路新世界K11、武汉天地盛荟等优质项目。

    第一太平戴维斯武汉公司商铺部高级董事黄英波表示,预计到2020年,武汉优质零售物业将达到700万平方米,较当前存量增加50%。他表示,以往武汉商业市场由武商集团等本地开发商主导,恒隆、万象城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商业开发商将带来新的商业理念、新的产品、新的资源和新的运营模式,诸多设施陈旧或管理不善的老旧项目倍感压力,市场将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期。(记者黄磊、通讯员谢芳媛)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