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差单位"代表在武汉市作风建设大会上公开检讨
  • "十差单位"代表在武汉市作风建设大会上公开检讨

    时间:2019-02-16 17:38:27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2月14日上午,武汉市作风建设大会公布了2018年度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名单,并部署2019年全市作风建设工作。

    会上,黄陂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中队相关负责人,作为基层站所类“十差不满意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公开检讨。

    黄陂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中队相关负责人在检讨时说,中队对群众诉求重视不够,没有第一时间到现场处置,办理结果反馈不及时,与群众沟通不到位,导致群众多渠道反复投诉;敢于担当擅于担当不够,解决处理复杂问题存在畏难情绪,对群众反映的F天下别墅区违法建筑处置不及时,不到位,执法效率不高,工作成效与群众期望值差距较大。

    黄陂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中队相关负责人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群众合理诉求第一时间到场;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执法效率,加强日常巡查,建立监管制度,制定长效机制,坚决防止已整改的问题反复抬头。

    从去年12月1日开始 ,黄陂区城管执法督察大队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中队经过两个月努力,群众投诉件已经从每天29件下降到每天8件。反映投诉的F天下等小区的违建下挖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处置,及时回填到位。

    长江日报记者梳理发现,被评为全市“双评议”十差不满意单位的40家单位的共同点为:对群众投诉不重视,对群众态度生硬冷漠,诉求处置不力,回告不及时,服务态度差,群众满意率低。(记者杨荣峰)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