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鄂州启动作风建设3年行动方案
  • 鄂州启动作风建设3年行动方案

    时间:2019-02-16 17:36: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2月14日,鄂州市委启动全市作风建设3年行动方案,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的不敢为、不想为、不会为和“站客”“说客”“过客”等突出问题。

    据介绍,3年行动方案以“治庸、提能、问效”为主题,主要步骤包括组织作风问题查摆、突出问题整改、干部能力提升、制度环境创新、履职尽职考核等,综合施策,系统推进。

    鄂州市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市加强作风建设将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以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为首要任务,治状态之庸,提干部之能,问工作之效,将影响鄂州改革发展稳定、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作风问题查深找准,整改到底。(记者戴劲松、通讯员吴子贵)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