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河湖“四乱”问题销号1438个
  • 湖北:河湖“四乱”问题销号1438个

    时间:2019-02-14 17:48:5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近日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河湖“清四乱”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共排查出问题1707个,目前已销号1438个。

    省水利厅河湖长制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7月水利部部署河湖“清四乱”以来,我省迅速行动,将清理范围扩大到流域面积50平方公里以上的1232条河流和列入省政府保护名录的755个湖泊,并将其作为河湖长暗访巡查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同时建立长效机制,推进河湖划界确权,以厘清“清四乱”的边界。

    据悉,全省摸排的1707个问题中,乱占问题248个,乱堆问题509个,乱建问题804个,其他问题146个。

    省水利厅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进河湖划界确权,继续解决未销号的“四乱”问题,让荆楚河湖碧水长流。(记者祝华、通讯员李亮)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