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假期前四天136万人次游荆楚 旅游综合收入3.12亿元
  • 假期前四天136万人次游荆楚 旅游综合收入3.12亿元

    时间:2019-02-14 17:47:4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今年春节长假,全省传统民俗、新兴项目体验、“热汤白雪”等一批“升级版”旅游产品,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白天前往,也点亮了夜游市场,不少景区更是全天候红火。纳入全省旅游统计的25个重点景区显示,前四天累计接待游客136.2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96%和8.3%。

    传统民俗有创新。新洲凤娃古寨景区的“打铁花”表演,匠人将1600℃的高温铁水打向高空,瞬间炸出无数朵金色“雨花”,令游客啧啧称奇;襄阳唐城的新春庙会,每天吸引游客超2万人次;武汉欢乐谷的东湖灯会及水上灯组“尼罗河秘境”等,带给游客“身在武汉、环游世界”的夜游体验。

    新体验项目吸引尝鲜客。在恩施建始县,花坪镇鸡公岭飞拉达攀岩户外运动基地,众多游客体验惊险刺激;在石门河景区,喊泉引来众多游客高声呼喊;恩施大峡谷、巴东神农溪、恩施女儿城等网红景区依旧火热。春节前四天,恩施共接待游客492119人次,同比增长51.9%。

    滑雪、泡温泉仍是假期大热门。全省10多家滑雪场个个火爆,神农架的四大滑雪场不仅吸引了武汉及周边省份游客,更是“截和”了原打算去北方滑雪的大批广东客人。各温泉景区也变得更好玩,除了泡汤,沙雕、水上漂流等各种体验项目让游客停留的时间更长。(记者陈熹)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