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21日起天河机场实施24小时常态化防爆检查 春运期间乘机留足时间
  • 21日起天河机场实施24小时常态化防爆检查 春运期间乘机留足时间

    时间:2019-01-22 17:33: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1月19日,长江日报记者获悉,自1月21日起,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出入口开始实施24小时全天候常态化防爆检查,届时将对航站楼部分出入口进行封闭。

    为保证旅客出行顺畅,武汉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留意航站楼各出入口的提示标识,同时注意预留充足时间,最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并理解和主动配合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避免影响出行。

    春运将至,为保证广大旅客能够安全、顺畅、快捷回家过年,请旅客在出行前,确认是否随身携带超量化妆品和其他液态物品,如有请提前办理托运手续;同时请确认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禁止托运的充电宝、锂电池、火种等物品,并提前妥善处置。

    请广大旅客办理完值机手续后,尽快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厅候机。老、弱、病、残、孕、晚到等需要帮助的旅客,可由“安检绿色通道”通过安全检查。在通过安全检查时,请取出随身行李内的手提电脑、相机、充电宝、雨伞等物品,放置于物品筐内单独过检。(记者付莎 通讯员李军 叶涛)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