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园博园入选全国春节热门庙会 黄鹤楼为自驾最热门景区
  • 武汉园博园入选全国春节热门庙会 黄鹤楼为自驾最热门景区

    时间:2019-01-22 17:33:2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以及全国80多家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共同发布了《2019年平安春运安全出行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武汉园博园入选全国热门庙会。

    高速拥堵趋势预测:

    1月26日为出程高峰,2月10日为返程高峰

    指南显示,预计2019年春运期间,全国高速出程较为分散,预计1月26日(小年前的周六)10点-12点、14点-16点高速会有一个出程小高峰;

    春运返程方面,预计受集中返程影响,春节假期最后一天2月10日(正月初六)14点-19点高速出现拥堵高峰,尤其是16点-17点,次高峰是2月9日(正月初五)15点-19点。

    春节期间热门自驾景区预测:

    凤凰古城、平遥古城和杭州西湖居前三

    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最热自驾景区是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凤凰古城,其次是晋中市平遥古城和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武汉园博园入选热门庙会景区TOP10

    春节前后,全国部分热门景区会举办较为隆重的庙会,营造喜庆佳节氛围,以庆祝春节。

    指南预测出了2019年春节期间国内举办庙会的十大热门景区,其中枣庄市台儿庄城-台儿庄古城春节大庙会、北京市地坛公园-地坛庙会、开封府万岁山春节大庙会位列前三位。武汉园博园位列热门庙会景区第十。

    武汉驾车出行热门景区

    黄鹤楼最受欢迎

    预计节日期间黄鹤楼最受欢迎,其次是蔡甸广场、新洲人民广场、武汉动物园、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记者孙珺)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