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东湖高新支行为社区居民送温暖
  • 浦发银行东湖高新支行为社区居民送温暖

    时间:2019-01-19 20:27: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浦发银行东湖高新支行联合中谷苑社区居委会,对支行网点周边小区的空巢老人、困难户以及老党员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当日,浦发银行东湖高新支行领导率领青年志愿者,联合社区组成慰问小组,共走访宝业丽都、梅家坞、中谷苑、光谷自由城、蓝波湾及水蓝郡小区的10余户居民。慰问人员每到一户居民家中,都详细询问居民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用亲切的笑脸和温暖的语言为社区居民送真情、送温暖。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寒冬,浦发银行走进社区,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不断践行社会公益责任,提升员工的奉献意识,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共创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陶木子、胡敏)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