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安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 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安防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

    时间:2019-01-19 20:25: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春节临近,浦发银行武汉分行在辖内全体网点开展了防抢防盗防火预案演练,旨在进一步提升银行工作人员应对盗窃、抢劫、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据介绍,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行对此次演练活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特邀请安防相关专家为员工进行安全防范和消防基本知识讲解,通过真实案例解析,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各网点还针对员工和保安人员开展了防火、防抢实战演练,演练现场规范有序,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对灭火器、自卫器械的使用方法以及基本的自防自救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各类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理流程,日后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性、敏感性,将不安全因素防患于未然。(陶木子 胡婵)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