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首办体育冬令营 3000小学生免费培训足球和滑冰
  • 武汉首办体育冬令营 3000小学生免费培训足球和滑冰

    时间:2019-01-17 18:02: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寒假即将来临,为给江城青少年创造一个阳光、健康、快乐的假期,武汉市体育局和市教育局联合创办“与军运同行·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冬令营”,针对3000名小学生进行足球和冰上滑行两个项目的免费技能培训。

    武汉市已经连续多年以政府购买的方式举办夏令营,免费培训多个项目的体育技能。今年市体育局联合市教育局首次开展青少年体育技能免费培训冬令营,旨在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并掌握终身受益的运动技能。此次冬令营将在全市开设20个足球培训点和5个冰上滑行培训点,对3000名年满6周岁至8周岁的学生进行授课,其中足球2000人、冰上滑行1000人,培训开始时间为1月23日,经过为期6天的培训后,将于28日对学员进行考核,评出五星学员并颁发证书。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我们对授课教练提出的基本要求就是让学员学会这项运动,这也是举办冬令营的初衷。”

    1月19日,足球和冰上滑行项目将先后于9时和10时在各指定报名点开始接受报名。凡身体健康的适龄学生均可由监护人陪同,携带学生本人及监护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和学生手册)和近期一寸登记照片3张办理报名手续,每人限报一个项目。(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肖洪)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