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旅客春运可以定制长途汽车回家了 司机上门接送
  • 湖北旅客春运可以定制长途汽车回家了 司机上门接送

    时间:2019-01-17 18:02: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湖北省内首个定制客运平台 ——“省客驾到·帮邦行“15日上线,旅客通过该平台可以指定上车时间和下车地点,预约、定制长途汽车。

    与传统网约车主营市内营运不同,该平台主要解决湖北省内居民城际往返的出行需求。目前已开通武汉往返咸宁、荆州、黄石、襄阳等多条专线,预计1月20日左右将陆续开通武汉往返天门、荆门等更多线路。

    据介绍,该平台营运的车型,不再是几十座的大客车,而是5座轿车或者7座商务车;旅客通过电话或微信预约,司机便上门接送,出行时间不再受客运站班车时间表的约束。可以包车,也可以拼车,到达目的地后再付车费,所有服务均提供正规发票和保险保障。

    平台相关人士介绍,车内设有乘客报警装置。路途中,旅客如果对服务不满意,或者遇到异常情况,可以立即报警,或者随时拨打电话与调度中心联系处理。春运期间,旅客可拨打电话95170或027-87717567,咨询定制返乡旅程。(张居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