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汉产三维动物动画片《巨兵长城传》本月开播
  • 汉产三维动物动画片《巨兵长城传》本月开播

    时间:2019-01-15 17:54:3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图为:《巨兵长城传》角色形象

    19日,从光谷诞生的我国首部三维动物题材冒险动画片《巨兵长城传》将在优酷视频、卡酷少儿同步首播。不同于市场上流行的“变身机甲”类型的动画片,该作品是一部动物冒险动画连续剧,画面达到电影级标准。

    该动画片由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作,聚集了目标受众喜欢的动物角色、冒险主题、英雄梦想等元素,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友情和成长的故事。

    该作品历时三年打造,聚集了国内一线动漫创作“大咖”。团队成员曾参与《星游记》《少年锦衣卫》《魔比斯环》《捉妖记》《美国队长2》等多部电影和动漫作品的制作。

    武汉两点十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原创动漫IP研发机构,曾出品《银之守墓人》《我是江小白》等多部知名动漫作品。

    武汉动漫协会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武汉大力推动大动漫产业生产体系建设,截至2018年底动漫企业数量达140家,产业整体实力位居全国前十。(记者黄琪)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