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去年武汉为农民工讨薪2.92亿元
  • 去年武汉为农民工讨薪2.92亿元

    时间:2019-01-15 17:54:0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1日下午,武汉市收听收看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中央、省领导讲话和此次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农民工工作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据悉,2018年,武汉启动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建设,出台拖欠劳动者工资“黑名单”管理办法,对全市6.6万户企业建立一户一档的诚信档案,加大失信惩戒力度。开展“百日攻坚计划”专项行动,2018年,全市共为1.73 万名农民工追讨工资2.92亿元,处置讨薪突发事件和群体性事件122件,欠薪金额、涉及人数和讨薪群体性事件数量较上年同期均有下降。

    副市长徐洪兰出席会议。(记者章鸽)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