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硕士学历或学位可凭毕业证在汉办理落户
  • 硕士学历或学位可凭毕业证在汉办理落户

    时间:2019-01-12 17:28:5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市民彭女士反映,自己是今年的硕士应届毕业生,25周岁,学校在北京,上学前户口在孝感,目前是北京的学校集体户口,但是父母户口都在武汉,且有住房。彭女士想知道,户口可否直接由学校的集体户口转到武汉?

    对此,市公安局表示,硕士学历或学位的无年龄限制,可凭毕业证办理落户,对落户到父母的房屋,应提供自有房屋所有权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历证明外,还需提供关系凭证和房屋所有人书面同意书,到房屋所在地区政务中心办理。(记者李爱华)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