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东湖绿道将增设6座环保公厕
  • 东湖绿道将增设6座环保公厕

    时间:2019-01-12 17:28:5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东湖绿道桃花岛片要步行很远才能找到卫生间,能否多增设些移动公厕?近日,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办理单位给予了回复。

    市民杨女士反映,东湖绿道大大提升了城市品质,但是由于绿道区域很大,卫生间的建设不足,桃花岛片要步行很远才能找到卫生间,建议多增设些移动公厕?

    对此,东湖风景区回复表示,针对桃花岛等区域无城市管网或其他原因导致的公厕不足的问题,风景区管委会已将此项工作列入计划,将在东湖绿道范围内建设6座模块化或装配式环保公厕,预计春节之前完成梅园全景广场、幺沟桥、九女墩三处公厕,桃花岛等另外三处公厕在2019年上半年完成。(记者李爱华)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