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江城万余市民参观警营
  • 江城万余市民参观警营

    时间:2019-01-12 17:28:3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图为:市民参观视频侦查支队无人机。(视界网 应后威 摄)

    “扫黑除恶战果累累”“高科技装备让人大开眼界”“警力调配如此科学精细”……1月10日,武汉市公安局、分局、基层所队站等500多个警营齐开大门,1.2万多名市民与警方“零距离”交流互动,不时发出阵阵赞叹。

    在武汉市公安局指挥调度大厅、反电诈中心、扫黑除恶成果展等室内展区,以及特警、交警、治安、禁毒、视侦等室外展区,探访体验、参观互动的群众络绎不绝。“个个展区,我都印象深刻。”汉阳江欣苑社区党委书记胡明荣说,武汉公安持续开展“万名警察进社区”活动,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警力资源配置是个大难题,武汉的创新做法非常先进。”观看武汉公安指挥调度系统演示后,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反恐问题首席专家梅建明教授表示,武汉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看得见”。(记者饶纯武、通讯员杨槐柳、冯威)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