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当选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长
  • 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当选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理事长

    时间:2018-12-18 17:26: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12月14日至15日,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武汉召开。会上,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桥当选第五届理事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表决《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五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长。协会第四届理事长刘华桥连任新一届理事长。

    刘华桥说,三年来,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湖北省民政厅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与指导下,在各位理事、监事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自身建设有了明显提高,交流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融资信用平台多方位打通,宣传推介平台发挥重要作用,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李哲 叶平)

    (责任编辑:张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