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大“木兰旅游新地标”出炉 市民点赞大美黄陂
  • 十大“木兰旅游新地标”出炉 市民点赞大美黄陂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如世外桃源般的野村谷、三乡工程样板木兰花乡、独具土家风情的锦里沟、文旅融合创新木兰实景剧的木兰草原......今年10月,黄陂区旅游委与长江日报文旅研究院共同推出“木兰旅游新地标”专栏,为读者精彩展现木兰系列景区的新项目、新玩法。

    根据读者推荐、景区自荐情况,长江日报记者每周一站,共探访了十大“木兰旅游新地标”,分别是:锦里沟、清凉寨、垄上佳园、木兰水镇、野村谷、木兰草原、木兰花乡、花乡茶谷、木兰有礼旗舰店、农耕年华。

    在探访过程中,各大景区积极与游客互动,网络留言数量过万条。11月8日,野村谷联合长江日报文旅研究院发福利,邀市民免费体验5间精品民宿,感受山野休闲慢生活。当晚“长江旅游”微信推送仅1小时,阅读量超过3000。网友“开心就好”留言说:“长江旅行福利多,我想带着单反,泡上一壶好茶,写一个美篇,享受生活,记录生活,宣传大美黄陂。”网友“国家队”则表示:“举目巍巍青山,耳畔鸟语虫鸣,楼宇依山而建,与茂林修竹相得益彰。黄陂旅游新地标,值得一游。”

    11月12日,福利继续。木兰草原景区送出50张门票,受到广大市民点赞。11月20日推荐“来了不想走的木兰花乡”,网友互动持续升温,有人留言说:“赏花观鸟入住网红民宿,这是多少都市人穿越喧嚣,想要找寻的诗和远方。”

    近年来,黄陂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木兰系列景区遍地开花。目前,黄陂区以“木兰”冠名的景区达20多家,成为全国A级景区的最密集区。黄陂区旅游委负责人表示,今后,黄陂将树立起“旅游产业全域覆盖、旅游景区全域联动、旅游产品全域优化、旅游线路全域统筹、旅游品牌全域整合、旅游市场全域营销”的理念,构建黄陂“一城一环二轴四区八业态”的新格局,把全区2261平方公里全境作为一个大景区来规划和建设,让黄陂一山一水、一草一木都成为靓丽风景。(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郑军辉)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