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木兰草原三期即将开建 以后可以去体验草原人家
  • 木兰草原三期即将开建 以后可以去体验草原人家

    时间:2018-12-15 17:33:3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2月12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木兰草原获悉,草原三期项目即将开建,项目定位为草原人家,是目前景区文化的延伸。

    木兰草原三期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7500亩,斥资13.5亿元,规划建设期为2年,采取“景农共建+村委会参与+政府扶持”的开发模式,打造七大片区,分别是木兰草原三期综合服务区、草原人家主题观光游览区、祥云文化休闲度假区、山水乐园游乐区、生态农业休闲区 、乡村民俗体验区和王家河绿色生态小镇。

    作为三期规划核心片区,草原人家观光游览区按照“文景一体”“情景融合”的设计理念,整个游览区以回家和祈福为主题,讲述花木兰征战沙场、荣归故里的故事。巍峨壮观的凯旋广场、荣归故里雕塑,木兰楼、归来祠与点缀在葱茏绿色中的关山渡、卸甲湖相映成趣,更有烛光岭、祈愿岛等祈福主题景点,让游客穿梭在美景中,潜移默化享受文化“大餐”。

    木兰草原景区2007年开园,传承木兰精神,挖掘花木兰核心文化,今年初斥资2亿元打造大型实景演出《花木兰·云中战歌》、木兰文化主题小镇“云中镇”、梦栖谷三个文化创意旅游项目。截至目前《花木兰·云中战歌》共演出210余场,累计观演人数25万人次。(记者王东方 通讯员鲁明)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