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老河口市纪委监委开展回访教育助受处分人员卸下“包袱”
  • 老河口市纪委监委开展回访教育助受处分人员卸下“包袱”

    时间:2018-12-15 17:33: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

    近日,湖北省老河口市纪委监委在加强处分决定执行力度的同时,坚持“惩处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受处分人员进行全覆盖回访教育,帮助“犯错”干部卸下思想“包袱”,重整行装再出发。

    据了解,老河口市纪委监委在回访教育活动中坚持教育与关爱相结合,因人施策进行回访,并突出回访教育长效性。截至目前,已对185名违纪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回访教育率达到了100%。

    老河口市国土局受处分人员韩某在接受回访教育时表示,之前心里多多少少还是感到有些委屈,后来想开了,如果没有组织的帮助,我可能已经在“歪路上”越走越远了。

    老河口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回访教育是做好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的具体举措,我们要帮助受处分人员放下“包袱”、回归初心,在全市营造知错纠错、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倪潇炜 张宇)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