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中国地质大学与湖北广电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 中国地质大学与湖北广电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时间:2018-12-15 17:33: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傅安洲副校长和张建红副台长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

    新华网武汉12月14日电(丁洁)“面对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带来的深刻社会变革,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传媒人才?”这是一个需要教育界和新闻界共同解决的重要课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湖北广播电视台长江云新媒体集团13日签订协同育人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家互聘、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性、实质性合作,打造适应现代传媒发展的卓越新闻人才创新培养模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傅安洲,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兼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建红,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傅安洲说,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加强校媒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介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历来重视与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实务部门的交流与合作,本次签约将是学校和传媒界开展的又一次全方位合作,也是学校推进校媒融合发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将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湖北长江云新媒体集团是湖北广电新媒体业务的运营发展平台。张建红副台长表示,积极与高校新闻专业就协同育人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今后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学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与学院建立互聘协同育人机制,学院和媒体互相聘请对方专家担任客座兼职,教师直接参与业界新闻实践,紧贴业界发展实际,参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内容生产的策划、质量监测、研究等。(完)

    图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长江云新媒体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