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今起3天武汉地铁7号线2号线临时调整行车方案
  • 今起3天武汉地铁7号线2号线临时调整行车方案

    时间:2018-12-13 17:23:46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为配合新线调试,12月12日至14日,临时调整地铁7号线、2号线(含机场线)行车组织方案。

    12日晚6时到13日收班,7号线全线临时改为园博园北至野芷湖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调整行车方案时间内,将临时取消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列车直接到达终点站野芷湖站,工作人员对车上人员进行清客。14日早上开班起,恢复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

    13日晚6时到当天收班,14日中午12时到当天收班,2号线(含机场线)全线临时改为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调整行车方案时间内,将临时取消2号线和机场线的大小交路;光谷广场站临时实行站前折返,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单边上下车。

    14日早上开班到中午12时,15日早上开班起,恢复光谷广场至金银潭、光谷广场至天河机场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由下行站台下车出站,候车的乘客在上行(往金银潭、天河机场方向)站台候车。

    临时调整行车组织方案期间,乘客可关注站台或列车上的电视屏幕及车站广播,确认行车信息;相关车站将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请乘客主动配合。(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产启斗)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