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光谷在企工作博士超万人
  • 武汉光谷在企工作博士超万人

    时间:2018-12-13 17:23:4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1日,在光谷武汉未来科技城举办的武汉创新会青年博士专场暨首届留汉博士论坛上,东湖高新区宣布设立武汉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光谷)。

    据了解,该中心将设有政府公共服务区、人才引进和就业服务区、创业孵化和成果转化区、项目路演和资本对接区、人才交流和赛事活动区等五大功能区,统筹整合政府、市场和社会各方资源,有效集聚配置人才、资本、技术、成果等创新要素,为各方面、各层次人才在汉创新创业就业、投资兴业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和市场化社会化支持。

    活动现场还成立了武汉创新会光谷博士联谊会。截至今年10月,东湖高新区在企工作博士突破1万人,是10年前的5倍,尚不包括在高校院所工作或求学的博士。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历来高度重视、尊重人才,尤其是具备技能专才的博士人才,东湖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竭尽所能,努力营造“亲才、爱才、富才”的良好环境,让海内外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近20年来,武汉持续实施博士资助项目,对入选博士按照每月2000元的标准给予为期3年的资助补贴,已累计资助1300余名留汉博士。

    该论坛由武汉市招才局、武汉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东湖高新区招才局、武汉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光谷)承办。(记者李佳 通讯员梁晓红 李茂行)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