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江城贺岁演出渐入高潮
  • 江城贺岁演出渐入高潮

    时间:2018-12-12 08:23:3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临近岁末,武汉市各剧院、演出场所纷纷推出秋冬演出季,50余场中外演出将在三镇轮番上演。这些演出囊括了音乐会、芭蕾舞剧、歌剧、话剧、演唱会等丰富的艺术形式。

    作为武汉演出重地,琴台大剧院推出岁末贺岁演出季,12月19日,上演《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这场音乐会由一群活跃在北京各大乐团的著名音乐家们演奏,他们在选择曲目和排练方式上大胆创新,放下阳春白雪的架子,演奏电影音乐;当代小剧场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新锐女导演黄彦卓,凭借《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一炮而红,该剧已在全国演出1053场,12月24日,首次来汉亮相琴台大剧院;邓丽君的歌,年年唱,观众年年爱,12月25日,《十亿个掌声——邓丽君经典歌曲盛燕演唱会》继续在琴台大剧院唱响。12月29日和30日,俄罗斯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团在同一舞台上上演芭蕾舞剧《天鹅湖》。

    12月31日,琴台大剧院推出的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将陪伴观众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晚,武汉爱乐乐团在琴台音乐厅推出“迪士尼公主交响音乐会”。元旦节当天,琴台音乐厅继续上演“2019武汉新年音乐会”,由著名的德国耶拿爱乐乐团演奏,该团的音乐风格既有严谨纯正的德国风,也有和谐清新的活力。

    武汉人熟悉的岔巴子、嘎巴子,岁末年初再来送欢乐,武汉说唱团的大型贺岁方言喜剧新编《海底捞月》,将于12月16日在琴台大剧院演出下午场、晚上场。随后,12月22日和23日,再登琴台大剧院舞台连演2场。(记者龚雪、通讯员夏达)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