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低温来了 周三最低温仅-4℃
  • 低温来了 周三最低温仅-4℃

    时间:2018-12-12 08:22:1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8日傍晚已接近冰点。寒风中,中山公园附近的市民纷纷“全副武装”,穿着各类御寒装备出行 长江日报记者郭良朔 摄

    虽然说好的大雪与武汉“擦肩而过”,但未来三天武汉依然较冷,低温持续下降,10日至12日,武汉市最低气温在-4℃到1℃之间徘徊。

    9日白天,武汉市阴天,早晨最低气温1.2℃,16时气温3℃,非常寒冷。

    市气象台预计,10日高空逐渐转受偏西气流影响,武汉市弱降水过程结束;11日、12日受高空偏北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武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较强的偏北风。10日起未来三天,全国大部气温难有明显回升,寒冷依然是常态。武汉的最低气温在-4℃—1℃之间,特别是12日早晨低温在0℃以下,中心城区约-2℃,全市最冷的地方甚至会达到-4℃。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并注意取暖安全。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0日白天:小雨转阴天,1℃—4℃,偏北风2到3级;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7℃,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11日晚上到12日白天:多云到晴天,-4℃—6℃,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张翠荣 李雨谦)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