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辛苦了!停电一天 老师们打手机电筒改作业
  • 辛苦了!停电一天 老师们打手机电筒改作业

    时间:2018-12-07 20:57:24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12月7日讯(记者张屏 通讯员蔡盼)今天,武汉市光谷第二十九小学因故停电一天,下着雨、室内黑,不少老师自觉打着手电筒批改作业。

    今晚,该校303班数学老师鲁震华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己就着手机和纸盒搭成的临时“台灯”下工作的照片,并调侃“今天就这么改作业,感觉对这份事业是真爱”。鲁震华告诉记者,早上学校就停了电,部分背亮的办公室光线很差,602班班主任徐静等几名年轻老师于是借着手机电筒的光改作业,这一做法迅速被其他老师借鉴。“我今天共改了110本作业,效率还挺高,可能是怕手机撑不住吧!”她笑着说,就是一天下来眼睛有点累。

    另一方面,老师们却在互相提醒,今天不布置课堂作业,以免把学生们的眼睛弄坏。如该校402班班主任李国新,就特意每堂课都到班上去提醒科任老师。“为学生考虑周到,对老师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李国新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