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六大世界汽车零部件“隐形冠军”落户荆州
  • 六大世界汽车零部件“隐形冠军”落户荆州

    时间:2018-12-08 08:12:0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通讯员罗成、刘娟)12月6日,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天纳克与荆州开发区正式签约。这是今年以来第6家世界汽车零部件领军企业投资荆州。

    天纳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汽车空气净化与驾乘性能系统等领域的全球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这次落户荆州,主要生产减震器、独立悬挂等产品,项目计划2019年四季度投产。

    荆州开发区招商局负责人介绍,今年荆州开发区还吸引了全球汽车减震专家凯迩必、全球汽车安全和进入控制系统集成供应商伟速达、全球汽车空调技术领先者法雷奥、全球汽车线束主要生产商安波福、全球知名汽车密封系统生产商施坦达等一批世界汽车零部件产业“隐形冠军”相继落户。

    汽车零部件产业是荆州发展最快的支柱产业之一,全市有汽车零部件生产及配套企业200余家,是湖北除武汉之外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汽车零部件集中区域。近年来,企业创新能力增强,荆大、美标、车桥等4家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恒隆汽车技术(检验)中心实验室被认定为国家级实验室,数百项技术获实用新型专利。龙头企业带动一批关联企业发展,形成了从单个零部件到系统集成以及配套检测、物流等服务体系的产业链。2017年,荆州市汽车零部件产业规模以上总产值159.97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