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东风拿到网约车许可证 规划明年投入运营车5万辆
  • 东风拿到网约车许可证 规划明年投入运营车5万辆

    时间:2018-12-08 18:02:1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2月3日,武汉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处向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是东风公司获得的第一张网约车经营许可证,标志着东风布局出行服务领域提速。

    目前,东风公司在共享出行领域已推出“东风出行”“易微享”两个平台。6月上线的“东风出行”平台,已在武汉、十堰两地分别布局100辆东风风神E70用于分时租赁。东风公司规划明年将在“东风出行”布局运营车辆5万辆,未来达到50万辆以上,以湖北为核心辐射全国,打造全国领先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东风旗下的东风电动车公司、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携手法国PSA集团,组建风标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9月已在武汉经开区首批投放了300辆E30L纯电动共享汽车,明年将再投放车辆3000辆,运营范围扩大到光谷及汉口。

    介入包括网约车在内的共享汽车领域,已成为汽车制造商拓展商业版图、应对汽车市场高速增长时代结束的重要举措之一。除东风电动车公司外,目前武汉已有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斑马快跑等拿到了网约车经营许可证。(记者李剑军、通讯员邓金龙)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