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 “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8 17:59:1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2月7日下午,2018年“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爱定制珠宝新零售生态链荣获一等奖,汽车智能驾仓交互控制系统、图灵易管数据管理平台等9个项目分获二、三等奖。“青山杯”创新创业大赛是青山区政府为推进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推动区域新经济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快速发展而举办的赛事,自2013年始举办,今年是第六届。本次大赛坚持以“科学规范、公开透明、公平公正”为原则,面向社会、面向高校、面向青年,重点挖掘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等领域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推动青山区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大赛吸引了213个项目报名,其中硕博团队10个。项目集中在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大数据、生命健康等新兴领域,有诸如自动智能洗车机器人、病理学研究产品、企业数据管理平台、珠宝定制解决方案、嵌入式智能音频项目等诸多类别,一批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已经或正在落地青山。

    近年来,青山区不断加大“双创”孵化平台的建设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孵化器总量达15家,众创空间达10家,总孵化面积18.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1100余家,创新孵化平台的数量及质量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