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新媒体学院首期试点班开班
  • 武汉新媒体学院首期试点班开班

    时间:2018-12-06 17:28: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4日(天宝)武汉新媒体学院首期试点班近日在汉开班。围绕互联网时代浪潮下的短视频新营销、新媒体内容创编、媒体融合、产品与内容的相关性等多个课题,来自全国的新媒体领域行业专家、学者与培训学员进行了授课交流。

    据介绍,学院培训课程包括新闻传播业务培训、新媒体经营培训、新媒体从业者法律法规培训等。学院通过线下活动,将国家的声音及时传达给武汉市新媒体从业者,同时还将建立线上平台,将培训常态化推进。

    武汉市互联网行业联合会秘书长聂益军为首期试点班致辞,他寄语新媒体工作者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讲好武汉故事,维护新媒体传播的真实性和公正性,繁荣发展优秀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用新技术传播健康中国理念,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传递正能量。

    武汉市新媒体行业协会会长刘佳利表示,新媒体作为互联网传播的最重要的渠道之一更应该做好示范作用,新媒体从业人员也应该带头利用新媒体做好正面宣传。

    据了解,下一步,武汉新媒体学院还将邀请“学者派”和“实践派”,为新媒体从业者带来新思想、新方法,使其更好地把握新媒体传播规律,增强对融媒体时代的话语权。(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