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与军运同行,展巾帼风采”——武汉巾帼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启动
  • “与军运同行,展巾帼风采”——武汉巾帼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启动

    时间:2018-12-06 17:28:3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4日电(记者 廖君)4日,“与军运同行,展巾帼风采”——武汉巾帼志愿服务誓师大会暨“12·5”武汉市巾帼志愿服务行动正式启动。近500名巾帼志愿者在武汉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胡爱娣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军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武汉市妇联负责人表示,目前武汉巾帼志愿服务队共有1700余支,巾帼志愿者28000余人,巾帼志愿者将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充分发挥积极作用,服务军运、奉献军运、助力军运。现场通过大屏幕展现了142支市级巾帼志愿者团队风采,来自13个区的巾帼志愿者团队代表录制请战视频,发出备战军运会最强音。

    活动由武汉市文明办、武汉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武汉市妇联联合主办。在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奥运会跳水冠军刘蕙瑕的带领下,全场齐诵“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倡导“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文明理念。启动仪式通过网络直播,共有35万余人次关注。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