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四经普单位清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基本结束
  • 湖北四经普单位清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基本结束

    时间:2018-11-20 19:22:5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3日从省经普办获悉,经过全省近10万名普查人员历时两个月的“地毯式”入户清查,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数据审核验收工作已于11月10日基本结束,这标志着我省四经普单位清查工作告一段落。

    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准确确定普查对象,规范界定各类普查报表实施范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实施的关键环节。为确保单位清查工作顺利开展,各级普查机构组织普查员和普查指导员认真进行培训,熟悉操作流程,并实地走访普查对象,现场指导录入操作与询问技巧。为确保单位清查工作能够按时完成,广大普查人员节假日一直坚守在普查一线,按照普查工作要求对普查对象力求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本次单位清查过程中获取的普查对象资料不得用于统计以外的目的,也不得作为其他单位对这些对象进行处罚的依据;各级经济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经济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经济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包括个人信息都应当依法履行保密义务。(记者郭习松、通讯员裴荆城)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