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大学之城”核心区新地标开工 华师文化街升级为创业中心
  • “大学之城”核心区新地标开工 华师文化街升级为创业中心

    时间:2018-11-20 19:22:33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7日上午,武汉市举行11月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洪山区分会场内,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创业中心项目开工启建。

    该项目位于珞喻路152号,总投资约5.5亿元,规划用地191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4458平方米。项目包括一栋30层的创业大楼、一条长200多米的创业街区和创业广场,地下停车场可提供1200多个停车位。

    新的创业中心内,华中师范大学将发挥文化教育的优势,促进文化教育与科技创新深度融合,营造浓厚“双创”文化,培植创新创业沃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优质服务。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洪山区“大学之城”核心区建设的重点项目和新标志,带动环华中师范大学产业带发展,为区校产业孵化、转化提供条件。不久前,地大宝谷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已经开工,与华师大大学生创业中心一道,共同带动环高校创新经济带发展。(通讯员邓洲 王峰)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