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小偷拎着24斤硬币逃跑 跑出1公里累得趴在地上
  • 小偷拎着24斤硬币逃跑 跑出1公里累得趴在地上

    时间:2018-11-20 19:22:3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7日,一名男子从一辆货车中盗得24斤重硬币后逃跑时,被人发现。热心市民与闻讯赶到的民警联手追抓该男子。该男子在跑出约一公里远后,累得趴在地上无法动弹,只好束手就擒。

    23岁的男子郭某,是安徽省涡阳县人。几天前,郭某来到湖北汉川市红星工业园一家服装厂打工。因嫌在服装厂干活太累且工资不高,就从服装厂不辞而别,外出寻找可轻松赚大钱的活儿干。

    17日上午10时许,郭某流窜至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农场南陈家冲村附近一家物流公司门前时,动起了偷盗货车中财物的歪念。

    这时,货车司机陶某已将自己开的货车停放在该物流公司门前,陶某离开驾驶室后,前往货车尾部忙着卸货。

    郭某见有机可乘,就悄悄走到该货车车头处,把货车驾驶室车门打开,将司机陶某放在副驾驶座底部一个白色女式提包盗走。该提包内,装有2000枚一元面额的硬币。

    白色女式提包太显眼,郭某就提着该提包溜进物流公司附近一栋楼房的楼梯间内,将提包内的硬币转移到一个红色塑料袋内,然后拎着该塑料袋,撒腿朝107国道东西湖区东山农场南陈家冲路段方向奔逃。

    不过,郭某的偷盗行为已被物流公司员工发现,物流公司员工暗中打110电话报警。武汉市东西湖区东山派出所民警张见亮等人接警赶到现场,与物流公司员工一起,对郭某展开了追抓。

    郭某拎着硬币拼命跑出约1公里后,累得几乎跑不动,随后被紧追不舍的民警扑倒在地。

    货车司机陶某说,这些硬币是他替货主们从客户手中收回的货款,全是一元面额的硬币,共有2000枚。

    据了解,一元面额的硬币,每枚重约6克,2000枚总重约24斤。(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记者陈奇雄)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